趁老婆睡覺!黃勝雄體力好調情檳榔妹 2大愛用「約砲神器」曝光

2018年05月16日 11:42

黃勝雄的野馬跑車相當顯眼,也開著這輛車把妹被抓包。(翻攝自黃勝雄臉書)

▲富邦悍將球星黃勝雄有輛紅色野馬跑車,他時常開出門高調把妹。(圖/鏡週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年27歲的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被爆多次約炮女球迷,婚後不改風流,現在更傳出是對老婆家暴的慣犯,甚至打到視網膜剝離,其他球員和眷屬都曾耳聞。據聞黃愛玩《傳說對決》,靠打線上遊戲把妹,除了已曝光的M女外,還有另名檳榔西施,而除了遊戲,他手機內還安裝2大「約砲神器」,BeeTalk和微信。

《鏡週刊》報導,黃勝雄體力過人,一次趁著同床老婆睡覺時,偷偷爬起床開著紅色野馬跑車出門,直奔1小時車程外的新竹縣湖口買檳榔,更不顧已婚身分,大方和檳榔西施調情,結果被路過的球迷撞見,拍照傳給黃妻,整件事才曝光。

黃勝雄和另一名C女約砲,大膽直接問「想要愛愛嗎?」(讀者提供)

▲黃勝雄之前遭爆約砲女球迷。(圖/鏡週刊)

黃勝雄進入職棒以來桃色緋聞沒斷過,之前曾被影射「開野馬、愛打飛鏢的選手愛約砲」,去年還獲得球團加薪。事後,黃妻拿著照片與黃勝雄對質,但他矢口否認,最終在閨密勸告下,打算放手這段不愉快的婚姻。

▼儘管約砲風波鬧很大,富邦球團去年仍選擇相信黃勝雄,予以加薪至20萬元。(圖/鏡週刊)

黃勝雄約砲訊息外洩,最經典的是記錯上了誰還內射。(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