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滴蠟性侵 心靈狼師被逮辯:若不舒服就會停手

▲▼心靈狼師吳東融。(圖/記者吳銘峯攝)

▲心靈狼師吳東融。(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35歲廚師吳東融,某日開竅後突然當起「心靈導師」,開班授課,並鎖定漂亮的女學員,帶到摩鐵謊稱進行有淨化身心靈的「開脈輪」等儀式,並趁機以手指性侵、還逼女學員口交,甚至對被害人下體滴香氛蠟油。高院16日二審宣判,維持一審的刑度,仍判刑6年,可上訴。

吳東融高職畢業後,打零工維生,還曾經當過廚師。但他為了哄抬身價,成立多家空頭公司,自己擔任公司高層主管,還不斷在臉書上炫富。到了2016年案發前,他開出的15堂課,收費超過2萬元,課程也吸引超過300人報名學習。而吳東融鎖定容貌亮麗的女學員,再從數十名女學員中,挑選少數人加入LINE群組。

2016年11月,他挑出2名女學員,以「金錢能量工作坊」名義,私下約到摩鐵開房,吳男還特地提供調酒、並在房內擺上水晶陣。而他接著要求2女先進行心靈沉澱儀式,謊稱將水晶擺放在身體包括下體私處共7個脈輪,有助開啟脈輪,讓能量流動;吳男還點燃精油香氛蠟燭,要2女把蠟油抹在脈輪處。隔天凌晨,吳男先以「開脈輪」的名義,要其中1名女學員小薇(化名)另開1間新房,對小薇性侵得逞。

到了清晨,另1名女學員小佳(化名)說沒有感受到能量,因此吳男親自再幫女學員滴蠟、開脈輪,藉機猥褻得逞。沒想到退房後,吳男又藉口「空間淨化」儀式,跟小薇回家,並以把能量補充還他為由,要小薇幫他口交得逞。

檢警單位獲報後,2016年底將他逮捕,而他到案後否認犯案,辯稱經過女方同意才動手,如果女方不舒服,他就會停手結束課程,並未違反被害人的意願而性侵。檢方去年3月間對他提起公訴。

一審將他判刑6年,案經上訴,高院二審16日宣判,駁回上訴,仍判刑6年。而吳東融還押時,記者詢問他「會不會覺得判太重?」、「要不要上訴?」他全都不願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醫院床戰12歲女 「叔叔」性侵定讞

無期徒刑假釋再犯案 宣告部分違憲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

色和尚穿袈裟伸鹹豬手 判刑定讞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給說法/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更保80週年慶 籌畫系列活動

抓幼女手摸下體 管理員遭判刑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湯文章/維冠案115條命的建商責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