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魚療偷尿尿!男子「失禁」 5分鐘後上千隻魚全部翻肚

▲▼男子魚療池偷尿尿。(圖/翻攝自新浪網)

▲ 男子穿著內褲,表情看起來非常舒服,身旁聚滿許多黑色小魚。(圖/翻攝自新浪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名男子在做魚療時,因為覺得舒服,竟不顧魚療館的規定,全身泡進了魚池裡,還不小心在魚池裡偷尿尿,導致上千隻的小魚翻肚死亡。老闆眼見花了5、6萬買的小魚,就這樣泡湯,便求償3萬元損失費。不過男子竟回應表示,「自己只是尿失禁,不知道小魚這麼脆弱」。

據《新浪網》報導,男子是一名打工族,日前受朋友的邀約,一同去魚療館做溫水魚療,想把腳上的粗繭去除。一開始他把腳放進魚池,覺得特別養很想笑,適應以後便覺得很舒服、整個人輕鬆了許多,因此,便忘了魚療館的規定,整個人都泡在魚池裡。這個時候,整群小魚都游了過來,讓他超級放鬆。不過,在男子泡了5分鐘後,看到魚群開始翻白肚,便發現事情不對勁,想找朋友一同離開魚療館。

老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不依規定直接全身下水浸泡,同時監視器拍到,在魚群翻肚前,男子身邊有冒出異樣的水泡,氣得向男子求償3萬元人民幣(約14.05萬元台幣)。男子則辯稱表示,「自己只是尿失禁,不知道小魚這麼脆弱」、「你這魚我老家到處都是」、「你以為有錢了不起,就可以隨便敲詐啊!」還反控老闆敲詐。目前老闆已經報警處理。

▼ 男子內褲附近的魚群開始「翻白肚」。

▲▼男子魚療池偷尿尿。(圖/翻攝自新浪網)

溫泉魚療是指將一種能抵受溫泉溫度的「溫泉醫生魚」放養在溫泉池中,專門啄食人們身上的死去皮質 用作「溫泉醫生」的魚主要是淡紅墨頭魚和大口小鯉兩種。不過,魚療足浴並不是沒有危險,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加上店家為了讓小魚生存,不可能每次都汰換、消毒水缸中的水,因此,水中自然可能存在著細菌,是由之前客人所以遺留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