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兵哈寶想越獄!手撐鐵籠「緊張踱腳」 媽傻眼:門沒關啊

哈寶想越獄緊張跺腳,媽:門沒關。(圖/翻攝自抖音APP「84181900」)

▲天兵的哈寶寶想越獄,結果卡在籠子上,但其實門一直都開著。(圖/翻攝自抖音APP「8418190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友相傳著哈士奇有四次元邏輯,特殊思緒也讓牠們有二哈的封號。網友Micheal Lee前陣子在臉書轉載一則抖音的影片,有隻哈士奇寶寶這天想要「越獄」,努力的從上方的出口逃跑卻計畫失敗,只見牠前肢撐在鐵籠上、後腿在原地踱步著向媽咪求救,但其實眼前的門口一直都沒關上啊!

抖音APP「84181900」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並被打趣註解,「這肯定是純的。」畫面中,想逃跑的哈寶寶雙手卡在鐵籠上,而雙腳則是在原地緊張的踏步;只見牠原地休息一下,接著吠叫幾聲奶音之後,又再次想要越獄。媽咪見況後雖然相當傻眼因為門根本沒關,但還是趕緊上前去將愛犬抱出來,以免牠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寶想越獄緊張跺腳,媽:門沒關。(圖/翻攝自抖音APP「84181900」)

▲媽咪看不下去,上前去把愛犬抱出來。

影片至今已累積8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怎麼可以那麼可愛」「三傻如果有先後,這隻一定排第一」、「這麼小就這麼二...有前途!」、「純度破表」、「我家這隻以前也做過一模一樣的事XDD」、「 是蠢種的沒錯」、「不停重覆看笑不停」。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抖音越獄天兵哈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