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上帝關門!浪貓染鼻氣管炎 「失明失嗅」躲垃圾桶求生

▲遭上帝關門!浪貓染鼻氣管炎 「失明失嗅」躲垃圾桶求生(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授權提供)

▲瘦弱的樣子實在讓人相當不捨。(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才剛來到世上不久就要忍受這般痛苦!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有隻僅1、2個月大的流浪貓躲在自家車庫的垃圾桶裡。雙眼失明的小貓拖著虛弱的身體畏縮在一角,似乎在躲避外界的危險,卻不知道自己已慢慢走向死神,幸虧志工們趕緊前往救援,才讓牠撿回一條命。

▲遭上帝關門! 浪貓染鼻氣管炎...「失明失嗅」躲垃圾桶求生(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躲在垃圾桶裡的牠已看不見也聽不見...。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表示,事發當時在12日午間,「據民眾描述,他那時正在打掃,本來要將垃圾整理好等垃圾車來,沒想到卻突然發現有東西在動,可是小貓非常虛弱,所以他也很害怕不敢去動。」隨後志工緊急前往救援這隻喵喵,將牠帶到醫院接受治療才知道,這孩子原來感染了鼻氣管炎,病情相當嚴重,甚至因此失嗅還失明。

▲遭上帝關門! 浪貓染鼻氣管炎...「失明失嗅」躲垃圾桶求生(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授權提供)

▲目前正在全力醫療喵喵的眼睛。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說,「牠以為垃圾筒是最安全的地方,殊不知是離死亡最近的地方。」目前喵喵的眼睛己止血,但還是非常腫脹,需要每2小時固定清潔點藥,「目前醫師也正在全力醫治這孩子,幸運的牠很乖地接受醫生密集的治療,也很認真吃飯、睡覺。」如此堅定的求生意志令人心疼,卻也跟著不想放棄一絲希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失明失嗅鼻氣管炎垃圾桶車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