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女人畫面」太噁心寫實 坎城百名觀眾逃離戲院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圖/翻攝自YouTube)

▲《傑克蓋的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一直以來作品都充滿爭議性,諷刺意味濃厚,近來以新作《傑克蓋的房子》(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暫譯)重返第71屆坎城影展,沒想到首映時有大批觀眾離場,無法忍受片中殘殺的血腥畫面。

►更多【第71屆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蓋的房子》劇情敘述一名連環殺手傑克(麥特狄倫Matt Dillon飾演)殘殺受害者,主要目標都是女性,場面都很寫實,其中一場是男主角拿著步槍轟爆2個小孩的頭部,便開始有數10名觀眾離場,且陸陸續續有觀眾逃離戲院,還有人生氣地直呼「真噁心」。

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和麥特狄倫(Matt Dillon)。(圖/達志影像)

▲男主角麥特狄倫(左)和導演拉斯馮提爾。(圖/達志影像)

雖然最後影廳內只剩一半的觀眾,本片仍獲得好一段時間的起立鼓掌,而參與演出的2位女星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和鄔瑪舒曼(Uma Thurman)都以檔期衝突為理由,沒有出席宣傳。

拉斯馮提爾現實生活中也爭議不斷,被爆出性騷擾合作的女主角碧玉(Bjork),7年前曾在坎城影展發表「同情希特勒」、「原來我是納粹」等言論,最後雖然道歉,仍被坎城影展拒於門外,此次總算以《傑克蓋的房子》回歸坎城,知名作品包括《在黑暗中漫舞》、《厄夜變奏曲》、《撒旦的情與慾》、《性愛成癮的女人》等。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圖/《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劇照)

▲《傑克蓋的房子》。(圖/《傑克蓋的房子》劇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