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餓慘!女兒路邊討錢「我要吃飯」 媽媽偷吃超商遭通緝

▲「婚宴蟑螂母女檔」王姓女兒在街頭向民眾要錢吃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婚宴蟑螂母女檔」王姓女兒在街頭向民眾要錢吃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宴蟑螂」再度出沒,不過這次她竟然直接要錢!一名網友15日搭公車下車時,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問有沒有錢給她吃飯,他好心掏了100元給對方,事後驚覺她好面熟,原來就是日前遭起訴的「婚宴蟑螂母女檔」中的王姓女兒。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下公車時看見一名黑衣女子坐在路邊問有沒有錢可以給她吃飯,好心的他立刻掏了100元給對方,要她快快去吃飯。離開之後,他覺得對方好面熟,才發現女子就是起訴的「婚宴蟑螂母女檔」王姓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吃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母女檔亂入婚禮瘋狂打包,還主動和新人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爆料公社)

▲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記得她嗎?去年這對母女檔,亂入新人婚宴吃霸王餐,甚至沒等別人夾菜就急著打包在場的客人以為是男女方的親戚,只好默默吞忍,喜宴期間玩遊戲時,這名女兒竟然中獎,上台領取高級冰淇淋,並且站在新郎旁邊合照。直到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她們竟大呼小叫「我們是弱勢群體」。

母女檔登上媒體版面,就連餐廳老闆都出面指控,她們曾訂了400多元餐點要求送到住家,送到後卻說身上沒有錢,隔天公司會發薪水,老闆心想是隔壁便利商店的店員應該沒有問題,結果親自到她上班的便利商店找人收錢,卻發現她已經曠職多日,是個麻煩人物。母女身分被起底,還發現積欠房東2個月房租,斷水電1個月,房東趕不走她們,只盼這些事件能讓這對母女離開,讓他可以有正常的租金收入。

「婚宴蟑螂母女檔」跑會館吃霸王餐,假裝新郎國小同學上台拍照、玩遊戲,還搶著打包菜色嗆聲同桌賓客,被新人抓到惱羞大呼小叫「弄我們沒好下場」、「我們是弱勢」,新郎不願提告,但行為涉及詐欺,屬公訴罪範疇,被警方函送法辦。

▲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母女出庭爽約被通緝,凌晨松山超商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檢方調查,王女2014年至2016年間基於詐欺犯意,陸續向友人借了8000多元都沒有歸還;2017年11月,向湯包店訂購500元湯包沒付錢,遭提告詐欺,多次開庭未到,被電話通牒,再不到案就通緝,她答應一定會出庭,沒想到又爽約,士林地檢署對王姓女兒發布詐欺通緝。

信義警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松山路一間超商內發現王女坐在店內喝飲料,上前盤查,確認身分後帶回所內偵辦。王女供稱,最近和母親吵架後,便分開各自生活,她獨自在外流浪、身無分文,平日只能在信義區的超商休息,才沒有收到通知,不知道已經被通緝,還抱怨因為沒錢繳房租被趕出門,媽媽患有躁鬱症,之前會到小吃店或婚宴白吃白喝全都是媽媽的提議。

台北地檢署調查,54歲宋姓母親日前涉嫌在捷運市府站超商偷竊,被逮還跟警察瞎掰稱超商是老公開的店,「只要想吃就可以隨便拿」;檢方認定,王女明知沒錢還謊騙有包紅包,已經構成詐欺罪,還傳訊息恐嚇湯包店老闆,涉犯2個詐欺罪和恐嚇罪將她起訴;宋姓母親則因傳拘不到,將另案通緝。「婚宴蟑螂母女檔」下場都很悲劇,如今卻被發現在街上向路人要錢,也讓人感到悲哀。

▲婚宴蟑螂母偷吃超商,落網辯:老公有投資說可以隨便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婚宴蟑螂母偷吃超商,落網辯:「老公有投資,可以隨便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