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一切都是為了錢 夫持摺疊刀砍妻兒被警壓制

▲▼南港16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夫持刀砍殺妻子,造成兩人受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南港一處公寓3樓15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夫妻口角,夫持刀砍殺妻子,遭兒子奪刀壓制,造成兩人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公寓3樓15日晚間發生2人遭砍殺的事件,李姓男子(57歲)為了花錢問題,與妻子起了口角,憤而持刀砍殺妻子,李妻中刀後鮮血直流,混亂中李姓男子的兒子為了保護媽媽,與李男發生拉扯,也被割傷大腿,所幸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阻止了一場家庭悲劇,兩名傷者隨後送至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將李男訊後依傷害等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李男家住南港路一段136巷一處舊式公寓,15日晚間李男為了金錢使用方式與妻子發生口角,爭執到一半,李男突然持摺疊刀攻擊妻子,造成妻子頸部及腹部各一處刀傷,李男兒子見父親發瘋似的攻擊母親,立即上前奪刀並壓制,與李男發生激烈拉扯,衝突中李男兒子大腿被刀劃傷,樓下鄰居聽到樓上打鬥聲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趕抵現場後制止李男,並將李男上銬帶回轄區派出所。

附近的居民表示,以前常常聽到這家人在爭吵,最近已經比較少了,沒想過會發生今天這種砍殺的情形。受傷的李妻及兒子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包紮傷口後已自行返家。警方派人到場採證,在釐清案情後,15日晚間11時許在南港派出所召開記者會,由南港派出所副所長陳俊隆出面說明案情,而持刀傷人的李男,在警方偵訊後,將依傷害等罪名移送法辦。

▼南港一處公寓3樓15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事發公寓門口。(圖/記者趙永博攝)

▲▼南港16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夫持刀砍殺妻子,造成兩人受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到場後,發現李男所持兇刀掉落地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南港16日晚間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夫持刀砍殺妻子,造成兩人受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