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打視訊電話給男友…驚見「裸體大奶妹」呻吟 10字歪理女友崩潰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男友被抓包與裸女同床,辯約炮援交女。(圖/翻攝pixabay,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打視訊電話給男友,但螢幕卻突然出現一位上半身全裸的女生,「還聽到一聲她的呻吟」,不過男友面對質問,竟辯該女生是援交妹「只打算吹沒打算放進去」,也讓女網友痛心地說「感謝老天爺讓他手滑!」

「我保證如果是創作的話,我明天出門就被車撞死」一名女網友15日在「Dcard」寫道,「男友跟我說他最近很忙很累,下課後就不太想出門,所以這星期不能陪我,我也沒多問,結果今晚我打給他視訊的時候,他不知道是手滑按到接聽鍵還怎樣,映入我螢幕的是一個上半身全裸的女生,而且還聽到一聲她的呻吟……。」

▲▼女性,酒醉,撿屍,性侵,床(圖/pixabay)

她接著說,「我清楚的看到那個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而且非常眼熟,很確定是他的朋友,他跟我解釋那個女生是援交妹,好奇去找了一個,但只打算吹沒打算放進去,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根本在狡辯!」

最後女網友感謝老天爺讓「前男友」手滑,「不然我還以為你沒空是真的有事情,或想一個人,很信任你從來不問你有什麼事、要去哪裡等等,從來不看你的電話簡訊、臉書訊息、LINE,也不會要求你一定要在網路上公開我們的關係,本來以為分手一定會難過到想死,結果沒有到痛徹心扉,反而有種看清一個人的快感!」甚至還認為那個女生很可能不知道他有女友,「因為他從來沒有在社群網站上說過他有女友」。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網友看完紛紛替原po抱不平,「別為了這個渣渣賠了自己」、「恭喜」、「很欣賞妳能保持理性!還能為別人的立場想」、「只能說男方也是挺智障的」、「應該是在拍性愛照還是錄影,結果妳剛好打來」、「不要每次都有人留言想要公審,這裡就是匿名抒發心情的平台」。

▲▼女性,床(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