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果凍X綿密布丁!日本星巴克推出雙重口感的「咖啡布丁」

▲星巴克布丁。(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日本星巴克推出新口味的布丁。(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文/Squid

日本星巴克每次推出的限定商品都讓人好想品嚐,繼之前推出巧克力、芒果、抹茶等口味的布丁之後,最近又再增新的口味,是經典咖啡香氣,但特別的是不但有濃郁咖啡味,裡面還有咖啡果凍,雙重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個。

這次推出的咖啡口味布丁,不僅僅只是換了口味而已,濃純又香甜的奶油布丁,吃起來綿密鬆軟,入口即化,底下更是添加了咖啡果凍,Q彈又清爽的香氣,搭配上布丁濃郁奶香,兩種不同口感混合出宛如咖啡牛奶的好滋味。

▲星巴克布丁。(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雙重口感讓人吃過就上癮。(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星巴克咖啡布丁上市之後,立刻吸引很多粉絲爭相嚐鮮,盤點過往推出的口味,像是巧克力、芒果、抹茶等,每次有新貨,都能夠引發IG洗版一片,不僅滋味讓人喜歡,超可愛的布丁杯還有人會搜集起來,收納飾品或是文具小物,一樣超級可愛。

▲星巴克布丁。(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咖啡奶油的布丁吸引很多人嘗鮮。(圖/翻攝自JKLifeStyle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