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DIOR托特包連巴黎都缺貨 Melody拎出國太驕傲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喜歡DIOR Book Tote的大容量。(圖/翻攝Melody IG)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DIOR Book Tote托特包

有多缺貨:須等待2個月到6個月不等,視進貨狀況而定

熱賣原因:容量大、很實用,刺繡帆布細膩經典

如何能買到:排waiting list

售價/規格:78,000元/經典Oblique帆布款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Book Tote的Oblique帆布材質托特包,78,000元。(圖/品牌提供)

小包熱透,但大包依然不敗,DIOR在2018年春夏推出的Book Tote刺繡帆布包完全說明這件事,孫芸芸拿著它秀出帥氣的一面、Melody帶著它出國、跑通告,容量夠大、好用又好看,所以推出沒多久就大缺貨,甚至飛到巴黎也買不到。

Book Tote有著方正外型,散發著復古感,Oblique帆布款式是其中最經典的設計,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了向1967年原創的Oblique帆布致敬,交由同一座紡織工坊製作這款刺繡帆布,每一匹需要超過9700條埃及棉線,加上打結、來回交織,全為手工,十分講究、耗時。

▲Melody巴黎。(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帶著DIOR Book Tote出國。(圖/翻攝Melody IG)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孫芸芸穿得帥氣,搭配DIOR Book Tote。(圖/翻攝孫芸芸IG)

大容量的托特包通常運用尼龍、皮革等材質,刺繡帆布顯得別致,由於使用的是埃及棉,因此觸感極佳,可以感受到手工的溫度,孫芸芸穿著皮衣、戴墨鏡耍酷,Book Tote是好搭檔,Melody則帶著Book Tote出國跑時裝周,也會在出席活動時,用它裝需要的衣物、配件等,外在與內在都有,以致包包嚴重缺貨,一定得排Waiting List才能到手。

除了Oblique帆布,Book Tote也有色彩鮮豔的Mexique帆布、黑白格紋款,但屬於季節性款式,早已賣光光,而Oblique帆布款則是2018秋冬系列仍然推出的設計,因此有耐心等待2到6個月,就可以擁有。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孫芸芸Dior。(圖/翻攝孫芸芸IG、品牌提供)

▲Mexique帆布、黑白格紋都是2018春夏系列的季節性款式,已經售罄。

▲老爹鞋 。(圖/翻攝孫芸芸IG、BALENCIAGA IG、GUCCI IG、品牌提供、sneakerboy、New Balance IG)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用DIOR托特包。(圖/翻攝Chiara Ferragni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Mexique帆布Book Tote托特包的製作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