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復仇者3》結局逆轉!爆「假扮OO」騙了全觀眾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惡作劇之神」洛基曾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為了拯救雷神索爾,犧牲自己的生命,未料片尾變成奧丁坐在王位復活,影迷終於鬆了一口氣。近日網路流傳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再度騙了觀眾,便舉出片中出現了3大不合理行為,證實他有到地球上參與無限戰爭,完全逆轉了原本電影中的結局。

-以下有巨雷,斟酌觀賞—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圖/迪士尼提供/翻攝自YouTube/達志影像)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被稱作「惡作劇之神」。(圖/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3》編劇上映後曾表示,第3集死掉的角色都是真的,但是薩諾斯使用無限寶石消滅宇宙一半的人口時,大部分死掉的角色未來都會推出續集,明顯有「假死亡」的可能,只能說洛基一開始被薩諾斯沒用手套就殺死,比較可能是真的死透,但是前外媒娛樂記者Josh Dickey分析3大不合理行為,直指洛基暗中「假扮浩克」詐死,推翻了原本的結局:

1. 海姆達爾根本不知道奇異博士至聖所(Sanctum Sanctorum)
洛基有了《雷神索爾2》詐死前科,這次他在《復仇者聯盟3》輕易被薩諾斯打敗死亡,可能也是「惡作劇之神」的大騙局。最大疑點就是海姆達爾根本不知道奇異博士至聖所,而且「只選擇浩克」送到地球,令不少觀眾疑惑。

可以解釋的理由便是由洛基一手策畫,因為在阿斯嘉的船上只有索爾、浩克在《雷神索爾3》去過奇異博士至聖所,而且他也明白自己到了那裡,可能會不太受奇異博士歡迎,因此假扮浩克是最好的解套方式。

雖然不確定洛基是否清楚《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細節,但是浩克當時不在地球而沒有參與內戰,因此假扮浩克是最完美的決定,當鋼鐵人不太願意打電話給美國隊長時,洛基才能以浩克的身份促使復仇者聯盟趕快團結。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海姆達爾根本不知道奇異博士至聖所,還送浩克去了那裡。(圖/迪士尼提供)

2. 浩克、黑寡婦的尷尬笑容
浩克變回布魯斯班納時,在《復仇者聯盟3》居然還記得阿斯嘉船上薩諾斯做的一切,照理來說他應該不知道浩克遭遇的一切,而且他與黑寡婦重逢時,兩人露出了尷尬的笑容,然後刻意避免私下交談

導演羅素兄弟前一陣子解釋原因,「看看他(浩克)已經失蹤2年了,她非常自負,並沒有等他,這是一種不言而諭的事實,那就是必須好好坐下來溝通解決問題。」

但是布魯斯班納自從《復仇者聯盟2》變成浩克到了宇宙之後,直到《雷神索爾3》才變回原型,因此他在《復仇者聯盟3》再次遇到黑寡婦的時候,只不過像是「幾天沒見」而已,根本不會有任何尷尬的可能。

▲▼浩克、黑寡婦。(圖/迪士尼提供、翻攝自《Comic Vine》)

▲浩克跟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3》的詭異互動令人起疑。(圖/迪士尼提供)

3. 浩克無法變身
浩克到了地球變回布魯斯班納,之後再也變不回浩克,就連瓦干達這麼關鍵的戰役還是無法變身,而且原本《復仇者聯盟3》劇本當中布魯斯班納會從浩克毀滅者當中變身浩克出現,後來才被改成不會變身的。

多數觀眾以為是浩克害怕薩諾斯才不變身,這讓導演羅素兄弟頗為意外,「我們認為探究班納身為英雄,會比一個人從他不喜歡的人那裡得到幫助來得有趣,浩克已經不想再幫助班納,不想幫忙收拾爛攤子,這2人關係陷入僵局。」至於改變劇本的原因,他們推託是擔心CGI特效太假,所以才更改劇本決定。

至於浩克去了哪裡?導演羅素兄弟日前透露了未出現的女武神的命運,「當然還有倖存者,索爾有跟星際異攻隊說過,薩諾斯屠殺一半的阿斯嘉人民,而開場之前剩下一半的人民包括女武神早就乘坐逃生艙離開了。」因此不少網友推測浩克有可能坐上逃生艙,跟著女武神以及阿斯嘉另一半人民一起離開了。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