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部長出櫃了! 結婚30年老婆發現他愛男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BL戲劇《大叔的愛》憑藉一句超神台詞:「巨乳可以,巨根就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隨著戲劇開播,內容越發刺激,有著少女心的社長正式發表出櫃宣言:「我有喜歡的人了,春田田是男生。」讓妻子當場失控。

▲部長向妻子出櫃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部長向妻子出櫃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長黑澤武藏對「直男」屬下春田創一展開熱烈追求,進而向結婚30年的妻子黑澤蝶子提出離婚要求,他終於在近期的片段中說出真心,當老婆逼問「春田田到底是哪個女人」,他搖搖頭堅定表示:「春田田不是女人,他是個男人。」他首度向老婆公開隱藏多年的性向,「一直以來我都說不出口,對不起,我很珍惜妳,所以希望妳能暸解真正的我。」

▲結婚30年老婆發現老公愛的是男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結婚30年老婆發現老公愛的是男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語畢,部長將眼神轉向坐在旁邊的春田創一,「我喜歡的人是他!」老婆震驚問春田的真實名字,才發現他愛的人是男生,且對象還是公司部下,令黑澤蝶子當場崩潰。《大叔的愛》每週一晚間2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