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假先發4連敗 史耐德:投手壓制不住難贏球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15日遭逆轉8比9輸富邦悍將,主因是洋投萊福力失6分,假先發調度4連敗,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不管本土或洋投,只要投手無法壓制,比賽很難贏球。

目前中信兄弟採用8場假先發,戰績是4勝4敗,而且是4連勝後4連敗,而4連敗中洋投無法擋住失分是輸球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15日由楊志龍假先發2局,6上6下未被上壘無失分,且在2局上得4分、6局上拿3分,結果萊福力投5局被8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6分,打到7局結束以7比6領先。洪宸宇投0.1局被2支安打失2分,鄭凱文0.2局失1分。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不管是在哪一個職棒聯盟比賽,不論土投或洋投,只要投手無法壓制,比賽都很難贏球,最根本還是在投手這一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