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苦追逆轉兄弟 葉總:這才是我們原有的樣子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5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開賽一度以7比0落後,但一路苦追,最終靠著林宥穎8局下關鍵2分打點安打,以9比8逆轉兄弟,終止2連敗,看到選手永不放棄的精神,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說:「這比賽很重要,非常重要,有找回2年前奪冠的那種感覺,這才是我們原有的樣子。」

悍將前5局熄火,只敲出1支安打,6局下靠著林哲瑄開轟,慢慢打出氣勢,7局下兄弟自亂陣腳,陳子豪發生失誤,投手萊福力遭遇亂流,蔣智賢、陳品捷、胡金龍、林宥穎串連安打,帶起攻勢,一口氣灌進4分,將比數追至僅剩1分差,8局再靠林宥穎2分打點安打,逆轉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場以1分之差逆轉勝,葉總說:「有找回過往球隊的感覺,就像2年前奪冠那一年,不管落後幾分都有機會,今天大家在7、8、9局的狀況,感覺有回來了,對我們來講,這場比賽真的很重要。」

林哲瑄帶頭轟出2分砲,葉總指出:「哲瑄身為隊長,在休息室總是在鼓勵大家,他做得非常棒。」先發投手伍鐸主投6局失掉7分、4分責失,葉總說:「伍鐸其實狀況不錯,但對方有掌握到他的球路,這是今天失分的最大原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