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神蒞臨「看電影」直播,美劇、影展熱門話題都在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之所以長翅膀,是因為祂不可能永遠留在你身邊。」馬來西亞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全片在墾丁拍攝,以當地民宿作為場景,並收錄台灣美景。本周「ETtoday看電影」直播將邀請《天使曾經來過》的導演李建興與片中演員朱俊丞、盧宣彤、江倩齡上節目聊電影!還會討論台北電影節,今年有40部電影角逐百萬首獎,影迷看好哪一部電影呢?另外,喜歡看美劇的影迷也別錯過,5月16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ETtoday星光雲」App,還有機會獲得美劇周邊好禮唷!!

▲▼《天使曾經來過》劇照。(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劇照。(圖/奧瑪優勢提供)

▲▼《天使曾經來過》朱俊丞、盧宣彤。(圖/奧瑪優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由黃信堯執導,蔡燦得、陳以文、張少懷、雷婕熙、陳竹昇演出。(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2018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由黃信堯執導,蔡燦得、陳以文、張少懷、雷婕熙、陳竹昇演出。(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電影《天使曾經來過》電影描述一個放蕩不羈又風流倜儻的上班族,因與主管意見分歧,進而辭職躲在墾丁過著放逐糜爛的生活,在墾丁取景,是因為導演李建興曾經在求學時,對墾丁有深刻回憶!片中飾演男主角的馬來西亞男演員朱俊丞與小童星盧宣彤有多場對手戲,盧宣彤飾演一個單純又無私的小女孩,為電影靈魂人物。電影也反映這個速食社會帶給人們多大的影響,每秒都有新的事物等待我們去選擇、面對,相對自省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

20180516ETtoday看電影稿件

「ETtoday看電影」由影評膝關節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