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證實Galaxy S9系列在南韓賣出100萬支手機

▲三星證實Galaxy S9系列在韓國當地賣出100萬支。(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趨於飽和的時間點,三星電子為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9 系列寄與厚望,並設定超出前代的銷售目標,事實上卻不然。根據三星公開的銷售數據指出,Galaxy S9 系列在韓國從三月初銷售至今約 2 個月,已經賣出 100 萬部,然而這數據 Galaxy S8 系列僅花 37 天就已經完成。

韓國財經網站The Investor報導,三星已於 5 月 15 日表示,該公司從三月初在韓國上市至今 2 個月來,已經售出了超過 100 萬 Galaxy S9 系列手機。

然而 Galaxy S8 系列在 2017 年推出以來,在韓國當地僅花了 37 天,即便是 2011 年上市的 Galaxy S2 一支手機,就在 40 天內達成這個數字,這代表著 Galaxy S9 系列的銷量成為三星在韓國銷售狀況最差的一款 S系列手機。

不過這個數據並不代表 Galaxy S9 系列不受歡迎,而是全球智慧型手機銷售趨緩,根據 IDC 的報告指出, 2018 年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共 3343 億支,年減 2.9%,在這當中,三星仍為出貨量第一名的智慧型手機大廠。

The Investor 也明白點出三星正積極的在拓展 Galaxy S9 系列的海外市場,甚至還將於中國地區推出紅色版本的 Galaxy S9,藉此刺激產品銷售;此外,該公司還將於今年夏天推出 Galaxy Note 9 旗艦機,依照往年慣例,三星 Note 系列旗艦機推出後,其實也會連帶帶動 S 系列的銷量,或許這也是該集團目前仍保持樂觀的原因。

▲傳三星將於中國地區推出討喜的紅色版本的 Galaxy S9 系列以刺激銷量。(圖/取自微博)

*資料來源:The Invest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