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剎車!BMW直衝分隔島慘 2秒爆開影超驚悚 車主GG真相曝光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3段與公園南路口,15日清晨5時19分許發生一起BMW自撞中央分隔島意外,BMW車頭當場被撞爛全毀,零件噴飛,王姓駕駛雖有安全氣囊保護,仍因此卡在駕駛座,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不斷CPR和電擊後,因傷勢嚴重目前仍在接受手術救治,由於車內有濃濃酒味,引起警方懷疑,經抽血檢測王男酒測值高達0.78,又是一起酒駕肇事,全案由市警五分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將駕駛人救出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將駕駛人救出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自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自小客車車頭全毀,車體零件四散噴飛。(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警方調查,一名王姓駕駛15日清晨5時19分許駕駛百萬BMW,行經北區西門路3段與公園南路口,不知何故,在幾乎沒有煞車之下,直接往中央分隔島撞上,撞擊力道大到車頭全毀,前車輪也斷裂噴飛到另一車道。民眾聽聞巨響紛紛出來查看,並拿著滅火器滅火救人。

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但王姓駕駛仍因卡在駕駛座失去呼吸心跳,現場狀況相當慘烈。由於警方到場就聞到車內有酒味,懷疑王男酒駕。

▲王姓駕駛人在安全氣囊保護下仍卡在駕駛座當場無呼吸心跳,經救出送成大醫院急救。(圖/記者林悅翻攝)

▲自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自小客車車頭全毀,車體零件四散噴飛。(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中正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將傷者救出送成大醫院急救,目前手術救治中,經抽血檢測王男酒測值高達0.78。由於當地限速50公里,警方研判王男車速可能至少80公里以上。

台南市警五分局警員黃智揚調閱監視器初步勘查,發現駕駛直直衝向中央分隔島,無煞車跡象,目前全案由前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3段與公園南路口,15日清晨5時19分許,發生一起自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肇事。(圖/記者林悅翻攝)

▲自客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自小客車車頭全毀,車體零件四散噴飛。(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