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飛機上搞設計圖!首創書席「林森公園」開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今(15日)為城市書席活動之邀擔任設計師,為台灣公園首創書席,首座則是林森公園!他在百忙中一口答應,並在深夜往返北京的班機上,利用剛閱讀完的雜誌,撕下一頁,畫了草稿,一下機就在高速公路上溝通設計理念,而本書席的共同創作人是美好關係團隊設計師郭俠邑。

▲黃子佼。(圖/美好關係提供)

▲黃子佼與團隊設計師郭俠邑。(圖/美好關係提供)

黃子佼多年來致力於文創產業,他坦言除演藝工作,最大夢想就是當設計師。他過去無論是開店或搬家,都是自己為裝潢設計畫圖,還替所開的唱片行設計周邊商品,更為工作室設計名片與酷卡,最難忘的則是曾為百貨公司設計櫥窗。他笑說:「當年我很有遠見,已把夾娃娃概念放進櫥窗了唷!」不過,他也語重心長感嘆,跨界可以看到不同領域的人做事,很有感觸與吸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圖/美好關係提供)

▲黃子佼熱愛設計與文創。(圖/美好關係提供)

黃子佼上個月去新加坡紅星大獎頒獎並接受訪問,聽到媒體稱他為天王,他一貫的保持謙讓,直呼不敢當。後來記者細數主持界,能橫跨大陸五大衛星台、台灣各電視台、雜誌與影視,就只有他一人,連一旁的徒弟Lulu也相當震驚,他則只能打趣地幫自己作結論「連我自己都很佩服黃子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