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貝克漢小兒「克魯茲」徵選入韓團?竟跟Wanna One邕聖祐有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擁有3名帥氣兒子,近日韓網瘋傳,13歲的小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參加了韓國一10人組男子團體的全球徵選會,而他若徵選上,不但跟韓國演藝圈搭上線,跟Wanna One邕聖祐之間更會產生微妙關係!

▲貝克漢小兒「克魯茲」徵選入韓團?竟跟Wanna One邕聖祐有關。(圖/翻攝自克魯茲IG)

▲貝克漢小兒「克魯茲」被爆參加韓團徵選。(圖/翻攝自克魯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網「Nate Pann」討論區爆出一則消息,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參加一韓團「The Man」的全球徵選會,該團是由經紀公司STARDIUM預計推出的10人組男子團體,到6月3日止,以全世界參賽者為對象徵選團員。主辦公司則回應,正在確認參賽者的身分,尚未證實傳言。

▲貝克漢小兒「克魯茲」徵選入韓團?竟跟Wanna One邕聖祐有關。(圖/翻攝自STARDIUM)

▲韓團The Man開放全球徵選活動。(圖/翻攝自STARDIUM)

然而這組The Man團體,是被定義為「Entertainer Group表演者團體」,意指旗下成員不光只是歌手,還可能全方面發展演戲、綜藝、模特兒等,預計打造一個全能團體!而這個idea,正是出自Fantagio經紀公司的創辦人羅丙俊(나병준)!

▲Wanna One成員邕聖祐的母經紀公司fantagio傳出「高層被炒了」。(圖/CFP)

▲Wanna One成員邕聖祐的母經紀公司就是Fantagio。(圖/CFP)

這就是為何Wanna One邕聖祐和克魯茲居然會搭上線的原因了!去年底,Fantagio創辦人羅丙俊無預警遭到中國資方辭退,今年初他宣布退出公司後,3月立馬成立STARDIUM經紀公司,便宣布要在全球推出一組10人男子團體,全球徵選會從5月開始起跑。

克魯茲被爆出參加The Man徵選也不意外,事實上他多次透露有歌手夢,曾在節目中表示,夢想成為第二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並在前年11歲時,首次推出聖誕單曲,朝歌手之路前進一步,但參加韓團徵選還是前所未聞。

▼克魯茲經常在IG上展現音樂長才。(影片來源:克魯茲IG)

 

Cruz Beckham(@cruzbeckh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至於本來隸屬Fantagio的邕聖祐,還有旗下ASTRO、Weki Meki等團體,由於公司高層變動不斷,據傳部分藝人已向演藝經紀人協會申請了糾紛調停,若是公司被裁定為違法經營,那麼旗下藝人的合約將自動失去法律效力,成為自由之身,到時候邕聖祐等人是否會被前老闆羅丙俊回收,甚至若克魯茲參賽屬實,最後與邕成為同期?弔詭的關係引發更多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