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錠嵂保經《贏家定律》Albee敬業成人體「mic架」

▲錠嵂保經。(圖/錠嵂保經提供)

【廣編】

圖、文/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

由錠嵂保險經紀人打造的網路實境節目《贏家定律》,日前於謝祖武任職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錄影,邀請藝人戰慘遭淘汰的網路女神Albee「回鍋」,Albee維持一貫的拚搏態度,不顧自身安危守護「它」,眾人撞成一團險受傷。該節目自5/15起,每10日於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與大大平台播映,預計將於7/25公佈誰是最終大贏家。

Albee現身也引來質疑,莫非遭淘汰的藝人將回鍋20強挑戰賽?對此,製作單位表示,節目不定期邀特別來賓,Albee即是一例,與回鍋無任何關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藝人戰好口碑,20強選手第一集即使出回身解數,成功詮釋節目欲傳達的精神,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正如本集大贏家仙女拿下五萬元獎金的過程。該集將於5/15起播映,並於5/25播出下集,將從20名選手中,淘汰4人。節目自5/15起,每月5、15、25日在大大平台、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及東森新聞雲粉絲專頁播出,共8集,並不定期在贏家定律粉絲頁舉行贈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