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16日7點迎戰道奇尋求止敗 小心坎普、普伊格

2018年05月15日 17:21

▲陳偉殷生涯第20場對戰光芒勝投飛了。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陳偉殷16日(台灣時間)將回到邁阿密馬林魚主場對戰道奇,近2戰表現不理想都吞敗,此戰要拚找回首戰身手,尋求第2勝。

陳偉殷4月29日傷癒歸隊大聯盟,先發出戰洛磯隊,投5.1局被4支安打、3次三振、3次四死球,因陽春砲失1分,奪得本季首勝。但5日投4局被2轟在內5支安打、2次三振、4次保送,4失分,吞下本季首敗,10日更是投3局就退場失9分,寫下生涯失分最多、表現最慘的比賽。

陳偉殷16日台灣時間早上7點將是本季第4場出賽,在主場迎戰道奇隊,道奇隊陣中佛塞(Logan Forsythe)雖然近況不佳,但他與陳偉殷對戰打擊率高達0.393,包括3轟,仍是必須小心對付的打者,還有道奇強打坎普(Matt Kemp)、普伊格(Yasiel Puig)都曾從他手中開轟,也必須更加謹慎。

道奇則是派出伍德(Alex Wood)掛帥先發,他防禦率3.60表現不差,但仍在尋求本季首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