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錯愕:豐偌暉很常潛水 前夫溺斃…2孩奔台東見最後一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Saya(張惠春)是阿妹(張惠妹)的妹妹,2007年與球員豐偌暉(小飛)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雙方已於4年前離婚。沒想到,如今得知前夫潛水溺斃的噩耗,她感到十分震驚與錯愕,豐偌暉在棒球界的戰友們,也紛紛發文、悲痛悼念。

▲▼Saya錯愕:豐偌暉很常潛水 前夫溺斃…2孩奔台東見最後一面。(圖/翻攝Saya微博、豐偌暉臉書)

▲得知前夫豐偌暉溺斃消息,Saya錯愕驚訝。(圖/翻攝Saya微博、豐偌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偌暉出身於台東縣,是中華職棒、前台灣大聯盟的球員,卻傳出在14日潛水抓魚時發生意外溺斃,享年40歲。據《蘋果日報》報導,Saya得知消息後錯愕表示,前夫運動神經很好,對方過去也經常潛水,不知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Saya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Saya目前人在大陸拍片,要等到隔天才能返台弔唁,一對兒女已在家人陪同下,先趕回台東見父親最後一面。阿妹(張惠妹)得知前妹婿離世噩耗,也出面回應表示,家人對此都非常難過,感謝各界關心,「先努力讓Saya平復心情。」

▲▼Saya錯愕:豐偌暉很常潛水 前夫溺斃…2孩奔台東見最後一面。(圖/翻攝Saya微博)

▲Saya目前人在大陸拍片,隔天才能返台弔唁。(圖/翻攝Saya微博)

15日一早得知豐偌暉離世消息,陳致遠激動表示無法接受,發文向學弟喊話,「你給我起來喔!小孩子怎麼辦?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大讚小飛是天才投手,也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夥伴,回想過去2人互動點滴,只要對方一句話,他立刻從台北趕去台東,他也曬出一張合照,沒想到卻是雙方最後一次見面,「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在豐偌暉身上,陳致遠學到如何樂觀面對人生,「你永遠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開心快樂的過日子,我們會好好的為你活著,也很高興曾經和你一起穿著中華隊的衣服去打拼,我們會永遠記念你。我也會為你們家的每一個人祝福禱告!願上帝的恩典賜福你們的家人。」

▲▼Saya前夫豐偌暉驚傳「潛水溺斃」享年40歲。(圖/翻攝自陳致遠臉書)

▲在豐偌暉(左)身上,陳致遠學到如何樂觀面對人生。(圖/翻攝自陳致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