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保養牌ALBION年底退出台灣 粉絲崩潰:不要撤!

2018年05月15日 15:54

▲ALBION。(圖/ALBION台灣臉書)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有很多死忠粉絲,更多次拿下@cosme冠軍寶座。(圖/ALBION台灣臉書)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繼PAUL & JOE、ANNA SUI兩大品牌相繼回歸總公司,在台灣同屬艾倫比亞代理商的日本保養品牌ALBION也在5月15日傳出合約到期,將在2018年第四季陸續結束百貨專櫃的經營,會員點數累計也至5月31日結束,讓許多死忠粉絲大呼「怎麼可以!不要撤!」

台灣代理商艾倫比亞旗下原本有四大日系美妝品牌:PAUL & JOE、ANNA SUI、LADUREE、ALBION;在2017年6月5日,PAUL & JOE、ANNA SUI、LADUREE三大品牌驚傳退出台灣,只剩ALBION,但在今年15日官方粉絲團也發布消息,因代理合約到期,將在年末結束經營,結束各個百貨櫃點。

▲ALBION。(圖/ALBION台灣臉書)

▲ALBION宣佈結束代理權。(圖/ALBION台灣臉書)

繼3大品牌回歸總公司之後,ALBION暫時退出似乎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不過比起另外3個多以彩妝為主的品牌,以「健康化妝水」稱霸日本@cosme大賞的ALBION,在台灣的客群多半都很死忠,業績也相對穩定,加上去年剛退出的ANNA SUI、PAUL & JOE也在今年陸續回歸台灣,因此,這段暫時的離開,相信只是針對內部進行整頓,很快又會回歸到台灣市場。

ALBION如果有機會再次出發,最讓消費者期待的,絕對是價格的調降,根據今年4月正式回歸的ANNA SUI平均價格都比過去低,相信ALBION未來售價,應該會更加貼近日本的售價,屆時也是粉絲入手的好時機。

▲ALBION。(圖/ALBION台灣臉書)

▲擁有死忠粉絲的品牌,相信很快又會回歸台灣。(圖/ALBION台灣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