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破億「國際級巨星」離開YG娛樂! 結束8年深厚情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江南大叔」PSY以詼諧幽默的舞風、歌曲在全球走紅,單曲MV僅4天破億,曾刷新影音平台Youtube最高紀錄,他隸屬於YG娛樂經紀公司,15日卻爆出雙方合約終止,結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團體BIGBANG成員幾乎都在軍隊裡,目前又少了一位「國際級巨星」,令歌迷震驚不已。

▲PSY以走紅全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

▲PSY以《江南Style》走紅全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15日發公告證實,「在和PSY長時間對話後,決定尊重他想要有嶄新挑戰的想法。」他們彼此信任,一起走過8年的道路,PSY雖離開YG,但公司表示會繼續為他應援,也希望粉絲給予鼓勵。至於PSY下一步將簽給誰?過去有傳他有意成立個人工作室,但此消息目前未被證實。

▲▼ MV破億「國際級巨星」離開YG娛樂! 結束8年深厚情誼(圖/翻攝自勝利IG、韓網)

▲YG旗下藝人感情深厚,PSY常與BIGBANG合照,如今BIGBANG成員幾乎都在軍隊裡,PSY則是選擇離開經紀公司。(圖/翻攝自勝利IG)

PSY在2010年簽進YG,2012年靠著夯曲《江南Style》走紅全世界,甚至連美國知名歌手小賈斯汀的老闆都看上他的才能,進而與他有音樂上合作,成為南韓首位打破美國大記錄的南韓明星,全球都掀起一陣「江南大叔」風潮,如今他與經紀公司YG確定解約,雙方8年合約正式終了,也不免讓歌迷感到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