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港焦阿咖!鳥寶翹腳大露「細白長」 2張照片讓腿控全瘋了

0

▲鳥寶竟長出大長腿。(圖/翻攝自推特existentialhyp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鳥仔腿!網路上近來瘋傳一組照片,一隻小鳥坐在籠子上,前方竟長出一雙美腿,又細又白又長,還優雅地交叉放,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小姐給約嗎?」、「這腿我可以!」

推特帳號「existentialhype」日前po出2張照片,分別從正面和側面拍下鳥寶的長腿,只見這雙腿不僅細長、比例又好,配上鳥寶潔白羽毛真的超級搭。照片貼出後,累積超22.4萬個讚,還有11.2萬次轉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轉載至美國社群平台reddit,有網友戲稱這是「Birbie」,即Birb(鳥)和Barbie(芭比娃娃)的組合字。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分享到臉書上,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太太,我喜歡你的長腿,請跟我交往」、「看來是名長腿孕婦」、「毫無違和感」。

0

▲網友驚呼:這腿很可以!(圖/翻攝自推特existentialhype)

關鍵字: 鸚鵡鳥仔腳腿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