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家聚「金髮美女」身分曝光!曾國城說溜嘴:要當阿公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乃哥)1989年和空姐汪家璉結婚,夫妻倆相守29年,育有2子1女,多年來他經常往返台灣、加拿大,和家人相聚,但他母親節當天,卻被拍到,全家聚餐,席間卻冒出一名金髮洋妞,且女方和徐家人互動自然,引起關注,他15日錄節目前證實,金髮美女是大兒子女友。

▲徐乃麟嗆狗仔。(圖/UP直播提供)

▲徐乃麟大兒子的女友是為俄羅斯籍的美女。(圖/資料照/UP直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乃麟原先僅稱金髮美女是大兒子朋友,不過15日錄《天才衝衝衝》時,透露對方的確是大兒子的俄羅斯籍女友,已經交往大概3年,是在台灣認識的,他認同兒子的眼光,表示女方會說中文,而且個性不錯,不過婚事還沒一撇,「我跟我老婆認識7年才結婚,真的不急。」

曾國城聽聞徐乃麟家中有「新朋友」忙著道喜「要當阿公了」,還說對方曾是他婚禮的證婚人,希望有機會也能為徐家長子證婚。事實上,徐乃麟的3個孩子都相當爭氣,大兒子徐廷偉退伍後,原本想進軍演藝圈,後來打消念頭,成為上班族,女兒徐廷瑀(Sabrina),自加拿大知名「艾瑪利卡藝術及設計」大學畢業,目前開畫室自立,而他的小兒子徐廷墉,年僅20歲,就跳級耶魯大學就讀有機化學博士班,還申請到美金3萬8000元(約115萬台幣)的獎學金,完全不用父母操心。

▲徐乃麟一家人男帥女美。(圖/取自徐乃麟微博)

58歲徐乃麟私下十分重視家人,曾有長達7年時間,手上同時有多達6個節目,硬是把時間壓縮,半個月來回加拿大,再回台灣繼續工作,就是為了陪伴妻小。他為了讓家人好好生活,在台努力衝刺,孩子也很爭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