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分手了「未婚妻變回粉絲」 網傻眼:老婆刺青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朴有天分了未婚妻黄荷娜!他們原傳出在9月定終生,卻遲遲未有結婚消息傳出,近來,他雖曾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表示「單身」,但官方並未證實該事。消息傳了數月,韓媒15日披露兩人的關係,「兩人在最近分手了,關於結婚一事近期也會整理。」女方離開他後,重新變回粉絲支持他。

▲▼朴有天與未婚妻婚禮沒辦成。(圖/CFP、黃荷娜IG)

▲▼朴有天與未婚妻婚禮沒辦成。(圖/CFP、黃荷娜IG)

朴有天日前傳出退伍後就娶未婚妻黄荷娜,女方家世顯赫,是首爾牛乳企業的孫女,還有粉絲拍到他的手上刺著老婆的肖像,震撼大批粉絲。但他8月正式退伍後,透過公司宣佈婚禮轉為低調進行,卻遲遲沒有舉辦結婚典禮的消息,令許多人霧裡看花,搞不懂他的感情關係究竟是已婚還未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過去把未婚妻頭像刺手上,兩人不結婚了,網友第一時間想到「刺青怎辦」。(圖/翻攝自朴有天

▲朴有天過去把未婚妻頭像刺手上,兩人不結婚了,網友第一時間想到「刺青怎辦」。(圖/翻攝自微博、黃荷娜IG)

對此,朴有天日前在粉絲見面會上親口證實「單身」,切了富家千金。事隔數月,韓媒15日再度披露,兩人近親好友證實「兩人在最近分手了,關於結婚一事近期也會整理。」正確的分手原因未知,但兩人是和平分手,黄荷娜重新變回粉絲支持朴有天。事實上,黄荷娜日前也在Instagram提到「現在沒有結婚的想法,已經把禮物還給朴有天了。」兩人情逝消息傳出後,也有大批網友感到傻眼,更有許多人疑惑提問「那手上的老婆刺青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