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赤腳」走紅毯 拍完照下一秒脫掉高跟鞋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坎城。(圖/路透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坎城紅毯媒體前,大剌剌脫掉高跟鞋,盡情做自己。(圖/路透社)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2018年受邀擔任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之一,在這個全球女星無不使出洪荒之力搶鏡的場合中,她又再度把高跟鞋脫掉了,就是要盡情做自己!

克莉絲汀最新造型是一套香奈兒(CHANEL)2013秋冬訂製服:銀色亮片刺繡短洋裝,能露出漂亮美腿又具個性,她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上陣,花了幾分鐘擺好POSE分別讓前面、後面攝影們拍照,但拍完之後她立刻蹲下脫下高跟鞋,拎在手上赤腳走紅毯,28歲的她依然沒能習慣高跟鞋的束縛。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坎城。(圖/路透社)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坎城。(圖/路透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拍照時穿尖頭高跟鞋擺POSE,一拍完立刻蹲下脫掉高跟鞋。(圖/路透社)

克莉絲汀不愛穿高跟鞋已經不是秘密,她甚至曾穿VANS搭配禮服走紅毯,就是要做自己,但國際影展有明確的服裝要求,甚至連入內的媒體都被要求著正裝,克莉絲汀從「不穿高跟鞋」、「穿涼鞋」的反抗,到現在「穿高跟鞋讓大家拍照」,拍完後拎著走,已可說是找到某個平衡點。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蕾雅瑟杜(Lea Seydoux)、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坎城   。(圖/LV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今年現身坎城,雖然穿著高跟鞋,依然選擇露趾的「涼鞋款」,與其他女星相比著實輕鬆許多 。(圖/資料照/LV提供)

克莉絲汀過去受訪時曾表示「我認為不該這樣要求別人,如果不能要求男人穿高跟鞋跟禮服,你也不能這樣要求我!」更曾怒斥「你叫男人穿高跟鞋啊!」對雙腳要被束縛住的規定極不開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坎城CHANEL      。(圖/CHANEL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曾說:「我認為不該這樣要求別人,如果不能要求男人穿高跟鞋跟禮服,你也不能這樣要求我! 」(圖/資料照/CHANEL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但對女星來說,高跟鞋除了是服裝規定外,實際上也是拉長身材比例的好幫手,因此克莉絲汀的造型師過去受訪時也曾說過「我常常要求她、拜託她穿高跟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