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心肌梗塞 昏迷前力控方向盤踩煞車擦撞轎車

▲▼一名張姓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在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張姓司機突然昏迷導致公車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小客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60歲張姓司機12日開著129號公車由桃園開往大竹,行經桃園路段時突然急性心肌梗塞昏倒在駕駛座,導致公車失控跨越車道,撞上對向小客車,嚇壞車上6名乘客,所幸駕駛在昏迷前還忍痛控制方向,才沒釀成大禍,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一名張姓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在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一名張姓公車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在駕駛座。

張姓司機上午9點許行經永安路與溫州一路路口時,突然感到胸口疼痛,疑似心臟病發作,導致公車失控撞上對向小客車,還好昏倒前已經踩下煞車準備停等紅燈,車速不快僅造成小擦撞。經過的機車騎士眼看情況不對勁,上前拍打公車車門試圖了解司機的情況,卻看到司機已經暈倒在駕駛座,趕緊幫忙打開車門,並通報警消到場處理。

▲▼一名張姓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昏倒在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熱心的機車騎士幫忙打開車門,並通報消防隊出動救人。

警消趕抵現場,迅速對已經陷入昏迷的張姓司機施以CPR搶救,並立刻送往醫院,順利挽回司機寶貴的性命。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意外發生時,張姓司機正減速準備停紅燈,公車卻慢慢地往對向車道滑行,最後跨越車道撞上自小客車,還好司機最後努力控制方向踩煞車,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