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佩甄挺肚懷第3胎?命理師湯鎮瑋:一切盡在不言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2歲佩甄挺肚懷第3胎?命理師湯鎮瑋今(15日)上午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其中佩甄一手撫摸著挺出來的肚子,看起來就像個孕婦,湯鎮瑋也賣關頭地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只能說人生有許多事值得被恭喜與祝福。」不過根據瞭解,佩甄的經紀人表示只是昨《風水!有關係》節目錄影做效果,澄清沒有懷孕。

▲佩甄與命理師湯鎮瑋。(圖/取自湯鎮瑋粉絲團)

▲佩甄錄影喬裝成孕婦。(圖/取自湯鎮瑋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台灣好媳婦」佩甄不到一周前才出席公開的公益活動,身材依舊維持相當窈窕,且當時還忙著解釋先前一張沒拍好的照片被疑整形。佩甄透露,前陣子因病毒感染,導致免疫力失調,所以吃了一個多月的類固醇,也因此淋巴腫大,日前因身體逐漸恢復已停藥。提到先前的變臉照片,她大笑說,「沒想到那張照片效果如此這般驚人,那張是真的有點『飽滿』,我在我家陽台拍出很多經典照片,上次素顏被說像林志玲,也是在我家陽台拍的。」

▲佩甄。(圖/記者許逸群攝)

▲佩甄幾天前出席公開活動,當時肚皮看不出有任何動靜。(圖/記者許逸群攝)

佩甄大方坦承一個多月前有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但沒有動過大刀,以往對於進廠維修也不會刻意隱瞞,只是這次純粹是「照片問題」。她笑說, 「很懶得解釋這個,聽起來好像我在找理由。第一張(照片)太驚人了,好像整個變多誇張,我本人也還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