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看不下去「被神隱」:《正義聯盟》宣傳太荒謬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正義聯盟》2017年上映後評價兩極,由於超人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後領便當,所以本片上映前還不斷賣關子「超人到底會不會出現」,近來飾演該角色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受訪時便稱如此行銷手法「真的太荒謬了」!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亨利卡維爾參演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將在暑假上映,近來接受《帝國》雜誌訪問時聊到《正義聯盟》,對去年的宣傳手法表達了意見,「那整個概念實在荒謬,我相信每個人都這麼想,當然,如果我跟著巡迴宣傳,想必我就在那電影裡,很明顯這你知道的,我們跳得舞有點不協調。但對於觀眾,我想保留一點神祕感,而且現在在電影裡留下一點神祕感是很重要的。」

至於當時《正義聯盟》需要補拍時,亨利卡維爾因為《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無法剃掉濃密的鬍子,最後劇組選擇CGI後製,幫忙把鬍子去掉,也引起不小風波。亨利卡維爾坦承沒想到事情會如此發展,「為了應該已經拍完的電影換掉造型很令人頭大,等電影(指《不可能的任務6》)上映你就知道,黏上假鬍子根本不可能。」因為打鬥戲相當激烈,肯定會穿幫。

《正義聯盟》。(圖/《正義聯盟》劇照)

▲亨利卡維爾在《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留鬍子。(圖/《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劇照)

亨利卡維爾很遺憾這對《正義聯盟》有了不好的結果,「但從這件事可以知道,你無法每件事都兼顧到。」另外,他也對本片得來不少負評作出回應,「所有事情都有其原因,觀眾會有如此反應,原因有很多,這些經驗都是需要學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