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夫人的秘密》刪減畫面曝光!陳喬恩、明道合體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陳喬恩、明道繼《王子變青蛙》之後,睽違多年再度共同演出《市長夫人的秘密》,未料卻沒有同框的畫面,原來是被導演連奕琦剪掉了!全新花絮當中曝光刪減片段,兩人總算有合體畫面,更重現當時的經典台詞,被網友狂讚:「時代的眼淚!」

▲▼《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威視提供)

▲《市長夫人的秘密》刪減畫面劇照。(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夫人的秘密》刪減片段當中,只見由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以及明道飾演的劉機要,兩人在電影重要場景「暗房」內吃著小火鍋,貌似在討論要如何設計由張少懷飾演的愛情大師程見。

▲▼《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威視提供)

對話中不僅有《市長夫人的秘密》最受網友討論的「消波塊」、「哼哼哼」的爆笑台詞,兩人昔日《王子變青蛙》裡的知名台詞「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以及明道當時飾演的角色「茼蒿」都融入在電影台詞裡。

▲▼《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威視提供)

談及陳喬恩,明道過去受訪曾多次提到兩人之間合作的絕佳默契,但他卻語出驚人地自爆:「其實以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跟喬恩雖然在拍戲時愛得死去活來,但只要導演一喊卡,我們私底下一句話也不會說。」

▲▼《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威視提供)

明道坦言,兩人私下雖然多年交情,但仍常會因為一些簡單的事而感動:「舉例來說,有時候她感到很累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傳訊息給我,我看到之後也會第一時間就回覆她,我很清楚知道她看到我回覆的訊息後心情就會好多了。」

陳喬恩、明道曾在13年前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分別飾演樂觀開朗的「天瑜」與失去記憶的「茼蒿」。兩人久違多年後在《市長夫人的秘密》體飾演市長夫人以及正邪難辨的特務機要,再度讓人見識到他們可貴的多年友誼以及合作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