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復仇者3》和《神盾局特工》第5季最後一集同時發生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第5季本周將播出最後一集,在最後幾集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終於有了一點關係,製作人之一的傑德威登(Jed Whedon)便透露本季最後一集和《復仇者聯盟3》同時發生,目前本劇也確定續訂第6季。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小心雷!以下有影集和電影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盾局特工》。(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神盾局特工》第5季。(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神盾局特工》裡的塔伯特因為注入重力鎓,而擁有控制重力的能力,和銀河聯盟裡的6位領導者談判時,對方提到地球現在正遭到薩諾斯的攻擊,除非他獲得更多的重力鎓增強能力,才能與薩諾斯對抗,他回到地球找兒子時,電視新聞也正播放紐約在收拾殘局的畫面。

此外,神盾局一行人也積極想挽救考森的性命,但是蜈蚣血清只剩下黛西帶回來的分量,要不就是拯救考森,要不就是拿去改良對抗已經失控的塔伯特,而據未來的Yo-Yo在本季第10集表示,如果救了考森,地球便會走向毀滅。對此,執行製片人Jeff Bell向《TVLine》透露:「我們對如何表現這一點感到很頭痛,很多重要的事物我們在這季帶了出來,有些關於如何達到的細節則是保持開放的態度。」迫使神盾局成員進行艱難的選擇。

《神盾局特工》。(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塔伯特。(圖/《神盾局特工》劇照)

至於《神盾局特工》第5季最後一集和《復仇者聯盟3》會不會有交集,製作人傑德威登表示:「我想最後這幾集時間點和電影一樣,你可以擔心任何想要擔心的事,但對我們來說,《神盾局特工》19到22集差不多是一天的時間,這像是漫威沒公開講明的規則。」並指出《復仇者聯盟3》的部分對話沒有照如此規則走,「在那部電影裡,他們說『在過去5年裡……』,不管他們說什麼,都不能相信,我們被告知永遠不要信任那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