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英里黏殯葬富豪密遊!1天10萬火車團曝 九州七星「有錢訂不到」

▲▼日本超奢華火車旅行團,九州七星。(圖/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賴英里牽李世聰日本搭九州七星列車。(圖/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舍集團董事長「長笛公主」55歲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周刊拍到,和身價超過250億元的「殯葬天王」59歲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同遊日本, 6天行程中親密牽手、拍臀、摟腰,搭乘頂級的「九州七星」列車頭等套房,豪奢環遊九州7縣,雙人要價至少65.6萬元起跳,但對他們來說,這筆錢花得不痛不癢。

早婚、育有一對兒女的李世聰,妻子鮮少公開露面,2013年他以8.5億美元(約台幣255億元)身家,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第41位,投資版圖相當廣泛,除了經營龍巖集團「陰宅」事業,還跨足金融、美容、媒體、房地產等,2017年更把市值高達百億元的個人旗下1.18萬股龍巖股票送給女兒李凱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奢華遊黏緊緊 李世聰與「公主」放閃無極限

▲身價250億的李世聰被拍到和賴英里密遊日本,搭超奢華九州七星列車。(圖/鏡週刊、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日本超奢華火車旅行團,九州七星。(圖/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壹週刊》近日拍到,李世聰和寒舍董座賴英里密遊九州,參加「七星豪寢台列車」旅行團,6天5夜頂級行程中,年過半百的兩人,全程黏踢踢,同房睡過夜,還像年輕情侶般,調情摟腰、牽手,偶爾還會拍臀、捏臉,一路上形影不離,逗得女方笑咪咪。雖然2人完全沒有和團員同行,知情人士都說「他們真的是很奇怪的組合」,親密互動仍羨煞不少網友。

據悉,這趟6天奢華之旅,每人要價32.8萬元起跳,來回機票都坐商務艙,在日本搭乘的正是被譽為「史上最難訂」、「有錢都訂不到」、「比郵輪更豪華」的頂級列車九州七星,李賴所住的第7節車廂,為全車僅2間的頭等套房,堪稱頂級中的頂級,有米其林星級主廚進駐,還提供無限暢飲高級威士忌;2晚在列車上過夜,另外3晚則入住高檔溫泉飯店、五星飯店。

事實上,九州七星之旅環繞九州7縣,為了討吉利,更選擇7節車廂,最多只能容納30人,採取預約抽籤,以櫻花木、楓木、玫瑰木及日本橡木等材質建造,深紅漆色外觀,頭等艙DX SuiteA擁有21平方公尺的廣闊空間,比日本一般商務飯店還寬敞,更設有大片觀景窗,可一覽九州絕景及鐵道風光,最貴要價45萬元。

要登上七星號,票價每人日幣15萬到55萬不等,但七星號不僅形成限制多,要求12歲以下孩童禁止參加、公共空間也必須穿著正式;審核嚴格,採預約抽籤制,最多只能30人搭乘,上千人搶票,預約到了也可能要排隊到隔年,號稱「有錢也訂不到」。

▼「有錢也訂不到」,李賴搭上七星列車頭等套房。

▲▼日本超奢華火車旅行團,九州七星。(圖/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日本超奢華火車旅行團,九州七星。(圖/翻攝九州七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