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幫閨蜜21歲C奶妹「徵檔車男友♥︎」 車友看照驚呆:她有玩幫浦

▲▼ 幫閨蜜21歲C奶妹「徵檔車男友♥︎」 車友看照驚呆:她有玩幫浦。(圖/翻攝「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這是我的好閨蜜~」有女網友PO在輕檔車臉書社團中,曝光好友與機車的半身合照,直指她身材曼妙,長腿高挑還有C罩杯,正在「徵男友」,不過相片中並沒有拍到長相,僅下半身穿著長褲、高跟鞋的樣子,許多網友仔細一看,驚覺不對勁,直呼「看不出C奶」、「案情不單純」,認為「下面那一包腫腫的。」

吳姓女網友13日下午在「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PO文分享照片,稱「這是我的好閨蜜~」現年齡21,163公分、48公斤,C罩杯,身材相當好,正在徵男友,希望認識也會騎檔車的男生!只見照片裡一名身穿淺綠色短袖上衣的閨蜜,腳下踩著性感綁帶高跟鞋,搭配粉黃色長褲,露出一手長指甲,交叉擺在大腿旁,靠在機車旁合照,但上半身和臉部都沒有入鏡,真實身份難以辨別。

▲▼ 幫閨蜜21歲C奶妹「徵檔車男友♥︎」 車友看照驚呆:她有玩幫浦。(圖/翻攝「輕檔車俱樂部幹譙版」臉書社團)

PO文一出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認真、仔細端查照片中的「閨蜜」,驚覺案情並不單純,直呼「各位先冷靜,看看這包」、「這比我還大包」,認為「這是男的吧」、「一定是男的」、「老司機都知道,他有玩幫浦」、「男人的手啊」、「穿得也很不像女生」。

實際追查,吳姓女網友也曾在臉書曬過同一雙黑色高跟鞋的照片,但也有網友認為,看手紋不准,有些女生做過美髮,因化學藥劑長期侵襲皮膚,手都會皺皺的,「被大家說成這樣,如果照片中的人物真的是女的,那麼叫她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