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世足預測瘋開跑 萬元腕錶、PS4遊戲機限量抽!

世足賽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世足聯華冠名贊助

四年一度地球上最轟動、最瘋狂的體育盛會「世界盃足球賽」要開踢啦!不管是陪著支持的國家一路過關斬將,還是看到喜愛的球星展現精彩美技,都為世足賽增添不少熱血與瘋狂。好想支持喜愛的國家嗎?快來參加「可樂果X萬歲牌ET世足預測瘋」活動,投票預測勝利隊伍,預測成功即可參加抽獎,Oris萬元機械腕錶、PS4 pro、iPhone X等你帶回家。除此之外再加碼每天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可樂果一箱,不是一包,是一箱阿!天天預測中獎機率越大,參加ET世足預測瘋每天都有幸運兒誕生!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世足賽16強淘汰賽比利時射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為第21屆國際足總世界盃,賽事將於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世足賽參賽國家實力接近,世界排名更是皆在65名以內,堪稱近年來少見的超水準名單,賽事精采不在話下。除了血脈噴張的賽事,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馬上召集身邊的三五好友們,天天登入ETtoday會員參加可樂果X萬歲牌ET世足預測瘋,這次大手筆的獎品也是超水準啊!

世足賽贊助商oris▲Oris Air Racing Edittion III,分針獨特造型設計,全球限量1,000只。(圖/Oris提供)

除了有瑞士百年鐘表品牌Oris推出的第三代飛行腕錶Oris Air Racing限量版,一機難求的PS4 pro、蘋果迷最愛的iPhone X、超人氣任天堂Switch主機等超人氣獎品,抽到保證比進球還激動!除了限量大獎,本次預測瘋更加碼天天抽獎品→可樂果一箱(12包),看球賽嘴巴怎麼能停下來,一整箱可樂果讓你看球不無聊,吃完還想要!

世足賽贊助商_可樂果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佐以正宗川味麻辣配方,酥脆的口感搭配花椒及辣椒香辛料,香麻爽口,一吃就上癮!。(圖/可樂果提供)

馬上參加【可樂果X萬歲牌ET世足預測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