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壓力大「暴瘦剩36KG」 拍戲默念:千萬不能死讓我演完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國片《小美》入圍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女主角饒星星也有機會角逐影后獎項。她坦言,為了要符合角色外型,加上拍攝時壓力過大,暴瘦到剩下36公斤,「當時嘴巴唸的是台詞,心裡一直默念『千萬不要死,讓我演完!』」

▲▼《小美》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小美》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饒星星坦言,自己身高158公分,拍攝時壓力很大,一度瘦到剩下36公斤,「大概比拉布拉多還要輕吧!」拍完之後,花了半年才吃胖,現在42公斤,但她不打算再增重,「我不能再胖下去,在銀幕上會比較不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美》導演黃榮昇、演員饒星星。(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小美》導演黃榮昇、演員饒星星出席台北電影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此外,饒星星與《花甲》台客花明劉冠廷在《小美》有段全裸對戲,而且是在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拍這場戲。劉冠廷只戴了襪套保護,全裸演出,「我這輩子尺度最大就是獻給《小美》了,但不是一般想像那種。」導演黃榮昇解釋,「他們都有用鏡位避掉了,是個比較特殊的視覺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