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榮服處產訓合作說明會 建立良好互動拓展就業管道

台東縣榮服處希望能與產業界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舉辦107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管道。(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台東縣榮服處希望能與產業界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舉辦107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管道。(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榮民服務處邀請地區較具規模及代表性的企業、公(私)立大學、廠商代表,假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107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希望能與產業界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拓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管道,提升就業服務成效,並藉此相互交換心得與建議,提供規劃及辦理就業服務業務之參考。

輔導會為了持續推動榮民(眷)及第二類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工作,特別責由各縣市榮服處邀請地區績優學校與廠商辦理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希望藉由面對面的溝通,宣導輔導會各項政策及相關補助辦法,讓地區企業瞭解退除役軍人在就業市場的定位與潛力,並能多利用輔導會相關之政策工具創造雙贏。

台東縣榮服處希望能與產業界等建立良好互動關係,舉辦107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聯誼暨產訓合作說明會,拓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管道。(圖/台東榮服處提供)

榮服處楊建和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在軍中養成的榮譽心,責任感及使命必達的優勢特質,均可於職場發揮所長且能獲得企業良好評價。而配合募兵制推動及進用獎勵辦法的實施,榮民服務處將更深化與訓練單位、就業服務機構及企業廠商連結,鼓勵企業廠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增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投入職場之機會。

說明會中由業務承辦人員向與會企業廠商代表針對「公私立學校機關團體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辦法」進行說明,輔導會為了配合政府募兵制的政策及未來任務的轉型,先從相關法令的修訂著手完備,以真正落實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

本次聯誼計有國立台東大學、國立台東專科學校、中華紙漿、知本老爺酒店、娜路彎大酒店、立洋保全公司等廠商代表26家熱烈響應與會,席間互動密切,場面熱絡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