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進德14日復出向海盜2A報到 展開旅美第7個球季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進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美捕手張進德經歷右手肘受傷復健後,14日(台灣時間)赴海盜2A(Altoona Curve)主場報到,終於要展開旅美第7個球季。

張進德去年因傷球季較晚起步,本想利用季末補足出賽量,因此參加澳洲職棒,效力藍襪隊出賽12場,敲出12支安打,包含1轟,貢獻5分打點,打擊率0.273。他出賽12場蹲補阻殺表現亮眼,對手15次盜壘嘗試抓到12次,不料因傷了右手肘而提前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春訓期間傷勢仍沒有好轉,因此進入延長春訓,直到4月中開始比賽,這一個月期間在春訓基地比賽,終於能出發到2A。

張進德去年在2A打擊率2成31,阻殺方面,53次盜壘抓到25次,盜壘阻殺率高達4成71。海盜今年跟他再續小聯盟約,仍看好他的潛力,張進德必須趕快在季賽表現出實績,力拼往上升更高的層級。

海盜2A將與巨人2A展開3場系列戰,5月29日主場將會迎戰印地安人2A,屆時有望對決台灣投手江少慶。

關鍵字: 張進德海盜2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