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假先發本土投手只能扛敗投 勝投沒有他的份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採用假先發調度,將造成擔任假先發的本土投手,在正式紀錄上無法取得勝投,只能扛敗投,除非球隊對他的好表現有記點,否則無法反映在帳面成績。

讓本土投手假先發最多投2局的調度,中信兄弟已經用了7場,拿到4勝3敗,這4勝中萊福力取得2場後援勝,賽格威及艾迪頓各有1場後援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4勝中,洪宸宇假先發投了3場,楊志龍投1場,都是投2局,但勝投都不是他們2人。

而在3敗的比賽中,都由假先發的本土投手扛敗投,分別是蔡齊哲在11日假先發1.1局失2分敗投、楊志龍12日假先發2失2分敗投、洪宸宇13日假先發0.1局失2分敗投。

如此的假先發調度,造成假先發本土投手只有敗投的份,無法拿到勝投,由於不是中繼,所以也無法拿下中繼點。

目前中信兄弟10勝中有4勝是洋投假先發的勝投,如果繼續下去的話,恐怕會有最多先發敗的本土投手,或者最多後援勝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