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軒「愛個徹底」 Cue新聞深情彈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唱片公司打造為「潛艦級創作歌手」的李建軒,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擅長詞曲創作、能彈能唱,更吸引潮牌合作聯名出帽T。他最新專輯《愛個徹底》,希望傳達的是與其活在來不及的遺憾與錯過,不如毫不保留愛吧!喜歡他的粉絲5月15日下午五點記得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李建軒也準備現場演唱新專輯的好歌給大家,粉絲們一起愛個徹底吧。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星光雲!Cue新聞》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每日娛樂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二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

20180515星光雲Cue新聞稿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周二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814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