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只關心「有被導演唸嗎?」 聽兒胡釋安被罵爽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胡瓜兒子胡釋安183公分,身材高大又有帥氣外表,近日順利試鏡上《20之後》,出道直接演主角,他表明沒有接受父親幫忙安排、費心,一找到機會就問他有沒有被導演罵,一聽到有之後,開心地說:「罵的好!」媽媽秀秀一開始反對他當演員,希望他走幕後,之後態度才漸漸轉為支持,經常提醒他,「要做好本分,不要做壞事!」

▲胡瓜只關心胡釋安有沒被導演唸。(圖/公視)

▲胡瓜只關心胡釋安有沒被導演唸。(圖/公視)

胡釋安在劇中擔綱主角「阿雄」,掌握戲劇節奏狀況的他,NG次數不多,也與導演王小棣互動良好。不過胡釋安坦言,在現場仍有被導演罵,「開拍兩天左右有句話說的節奏不對,小棣老師就衝來面前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雖有被嚇到,但胡釋安把緊張藏心裡,一副淡定的模樣重新再演過,王小棣形容,胡釋安本尊與角色相似,一樣憨厚木訥,也說他,「雖然沒很多表演經驗,但每次鏡頭前都會被他天外飛來一筆的木訥反應逗笑」。

拍攝前曾遠至花蓮受訓,一起上表演課,胡釋安說:「對表演的情緒、鏡頭、走位都還在努力學習」。劇中搭檔葉慈毓認為,「他被罵可以馬上調整回來,是屬於那種把心放在事情上的人」,兩人互動默契佳。江沂宸則表示劇中因同住一個屋簷下,吃火鍋戲很多,「安安跟大家不一樣的是,每次都挑大塊的東西咬,幾個鏡頭拍完就一直喊吃太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