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店撞到爆衝突砍人 北市警將大規模臨檢轄內酒店

▲又是電梯內撞到爆衝突,北市警將大規模臨檢轄內酒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雙方人馬在忠孝東路四段路上爆發全武行,其中1方2人遭砍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又是酒店擦撞釀全武行!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處酒店前,在13日凌晨發生酒客互砍的事件,2方人馬在電梯口疑似擦撞,結果其中1方就拿出刀械追砍,造成1名侯姓男子頭部、右手遭砍傷,警方到場後先將傷者送醫,並把砍人的1方通通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侯姓男子與友人到忠孝西路四段的酒店消費,離開時在電梯口,與覃姓男子1方遭遇,結果疑似因為手臂互相撞到引起不滿,雙方先是嗆聲要「撂人」。

結覃姓男子等人就回到車上拿西瓜刀追砍侯男等人,造成侯男頭部、右手多處砍傷,另名楊姓男子的臉部也遭刀械劃傷,酒店人員見狀趕緊報案,大安分局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砍人的覃姓男子等5人帶回警局,並將傷者送醫。

由於酒店區域原本就是警方加強巡邏、臨檢的地方,這次又發生砍人事件,警方表示,將針對該酒店進行針對性的擴大臨檢,希望店家能夠最大程度地約束酒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