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來真的!祭出24個月津貼 挖角業務高手獵才

▲▼遠雄人壽。(圖/記者李蕙璇攝)

▲遠雄人壽。(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挖角大作戰!遠雄人壽提前啟動徵才行動,今年將釋出超過2千個的職缺,擴大招募專業業務人才,並推出「獵才專案」吸引同業優秀業務主管轉戰遠雄。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好的人才更需要寬闊的舞台發揮所長。啟動的獵才計畫,包括「新人新雄鷹」及「菁英轉戰雄大」兩項增員專案。

在「新人新雄鷹專案」一項,遠雄人壽希望引進有抱負的職場新鮮人,或是想要轉職、二度就業的民眾,提供9個月的獎金,幫助穩定創業初期收入的不穩定,讓新人可以持續留在遠雄。

而「菁英轉戰雄大專案」則是提供24個月的財務補助津貼,給予轉換跑道的同業主管高額組織發展獎金,幫助有企圖心及更多想要在壽險業成功發展人士。

張習正也強調,遠雄持續推動的「五年獵才計畫」,積極打造遠雄人壽為保險業界最容易成功的事業發展平台。而未來五年,也將持續壯大業務部隊,維持業務人力成長率第一名的目標。

遠雄人壽也公布累計資產總值逾4千億元,2017全年營業收入達721.7億元,稅後獲利19.3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123%,為興櫃企業獲利增加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