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轉彎0減速! 車上木板噴飛「劃過路邊水果攤」超驚險

▲▼大貨車轉彎疑似想搶快,沒減速的結果造成車上模板泉噴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疑似為搶快沒減速,車上模板甩了出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滿載模板的大貨車13日上午11點左右,行經礁溪育龍路要左轉宜蘭市大坡路時,疑似是因為交通號誌即將變成紅燈,貨車駕駛為了搶快沒有減速轉彎,導致車上模板全甩了出去,還差點砸毀路旁的水果攤,場面相當驚險。

畫面中,一輛大貨車突然從螢幕左方竄出,毫無減速的左轉,直到轉到正方向後,車上的木板沒綁緊,全都被甩了出來,四處散落在馬路上,還劃過路邊的水果攤,只要稍微噴遠一點,水果攤就會整個被毀了。

▲▼大貨車轉彎疑似想搶快,沒減速的結果造成車上模板全噴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當時攤販到附近找其他人聊天,因此逃過一劫,之後會循線追查車主,一旦發現,將會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元至9000元不等的罰鍰。

整起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遭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直呼,「太恐怖了」,有人還提到,「沒綁就錯了,你還轉彎那麼快,阿不就還好旁邊沒人沒車....不然你又犯一條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 到底在趕什麼 想投胎自己去別拖累別人阿」,也有網友痛批,「垃圾司機」、「白爛不分年齡..好險沒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