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餐廳「豐采樓」無預警歇業  王品:協助42失業員工就業

▲台中餐廳母親節前夕無預警歇業,王品集團啟動招聘,提供42名員工就業機會。(圖/王品集提供)
▲台中餐廳母親節前夕無預警歇業,王品集團啟動招聘,提供42名員工就業機會。(圖/王品集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中市知名港點餐廳豐采樓傳出無預警歇業,餐廳的員工3、4月的薪水都沒領到,而在母親節前夕無預警歇業,42名員工失業,生活陷入困境,王品集團主管得知此一消息即要求相關部門研擬可行的協助計畫,14日宣布啟動招聘專案,42名失業員工可以直接電洽王品招募組,王品集團將立刻安排面談媒合。

王品集團表示,25年前王品集團自台中起家,總部也在台中,王品與台中擁有濃厚的在地情感,站在回饋地方、關懷台中在地民眾,王品願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42名員工,優先安排在台中就業,若想到外縣市,王品也將在全省分店,全力協助就業。

位於台中市大魯閣新時代11樓的港式飲茶餐廳豐采樓去年9月開幕,提供港式飲茶吃到飽服務,不過開業不到一年就傳出積欠員工薪水2個月,而原本在勞工局介入下,資方預計7日發放積欠工資,但最後資方跳票。

另外,之前台灣省產洋蔥豐收,市場價格暴跌,王品集團也採購70公噸台灣省產洋蔥,提供給旗下266家門店使用,希望盡棉薄之力,避免賤價傷農的情況。

關鍵字: 王品 王品集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