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擔心踩到女記者 3天後「超暖心行為」被讚爆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女藝人范冰冰前往法國,出席坎城影展,穿了幾套禮服都非常令人驚豔,出眾的氣質更顯得優雅美麗,近日有位新浪記者分享了一段小故事,曝光她的超暖心行為,讓網友們看了大讚人美心也美。

▲▼范冰冰。(圖/翻攝自楊晉亞、范冰冰微博)

▲新浪記者分享了范冰冰超暖心行為。(圖/翻攝自楊晉亞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11日前往觀看《江湖兒女》首映,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見到其中一位記者時,馬上貼心詢問,8日當天在機場,是否有踩到對方,關心該名記者有沒有事。由於她接著,還要去其他地方接受訪問,當下被保安催促著趕緊離開,但是她沒有立刻前往下個目的地,而是特意停了下來,喊出那位記者的名字,聊了將近1分鐘,讓對方非常感動,覺得她真的是位很暖的藝人。

▲▼范冰冰。(圖/翻攝自楊晉亞、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曾多次做出貼心行為。(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其實,范冰冰曾多次做出暖心舉動,讓許多記者都非常感謝她,曾經包容糊塗的記者採訪忘記錄音,也曾經為大汗淋漓的記者主動送上飲料。另外,她有次被工作人員催促,仍然為了記者們的工作,主動加長採訪時間,很多暖心行為都讓人印象深刻。

▲▼范冰冰。(圖/翻攝自楊晉亞、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曾經說過:「別人與我相處時若開心,我也會很開心。」這段暖心小插曲曝光之後,獲得了許多人的讚賞,網友們紛紛留言誇獎她,「人美心美」、「是天使了」、「很體貼細心」、「喜歡范冰冰」、「親和力滿分的冰冰姐。」

▲▼范冰冰。(圖/翻攝自楊晉亞、范冰冰微博)

▲網友們大讚范冰冰是天使。(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