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綁住張洛偍 心一狠把瀏海真的剪個洞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第四集中,飾演王子仁的張洛偍被劇中女友利莉安(宇宙飾演)綁在椅子上,瀏海豪不留情地被剪下兩刀超大缺口,這一幕是「來真的!」

▲宇宙心一狠張洛偍瀏海剪了。(圖/周子提供)

▲宇宙心一狠張洛偍瀏海剪了。(圖/周子提供)

宇宙剪張洛偍瀏海。(圖/周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洛偍瀏海這刀折騰了所有人,因為機會只有一次。雖然這段劇情呈現的戲劇效果有趣又好笑,但張洛偍、宇宙(林思宇)完全不馬虎,從走戲開始就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不僅再三和導演與團隊確認指令,整個劇組也屏息以待,尤其準備「受死」的張洛偍和即將施展「刀工」的宇宙,兩人拍攝期間更是緊張到不斷爆汗。直到一刀剪下、確定落髮掉到地上後,全場才鬆了一口氣。

除了心理,身體終於也能鬆開繩子放鬆,張洛偍這才回過神說:「真的體會到甚麼叫做緊張到冷汗直流的感覺了!而且剛剛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吧?」

▲宇宙心一狠張洛偍瀏海剪了。(圖/周子提供)

張洛偍瀏海一個洞。(圖/周子提供)

張洛偍的缺角瀏海不時被笑稱像狗啃的,但呆萌無害感卻大獲好評,大家見他直說:「王子仁萌翻了!」就連他事後自己照鏡子也驚喜笑,「好像蠻可愛的!」問起他為這場戲做了什麼準備,張洛偍想了想後調皮地說,「這段時間都有好好的養瀏海,但似乎養得太好了,讓宇宙一度無法順利剪下我的厚瀏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