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范冰冰穿「金玫瑰」霸氣浪漫 法國媒體搶著拍

▲范冰冰坎城。(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第二套坎城紅毯禮服是法國品牌Alexis Mabille的設計,香檳金色的玫瑰抓皺,霸氣又浪漫。(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71屆坎城影展如火如荼進行中,最受到國際矚目的亞洲巨星當屬范冰冰,她最新曝光的造型是法國品牌Alexis Mabille的香檳金禮服,心型領口的剪裁能露出她白皙鎖骨,肩上一朵大大的立體抓皺玫瑰,讓她遠遠走來就是「嬌點」,一登場就引起國際媒體搶拍,閃光燈不斷。

▲范冰冰坎城。(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一登場引起法國媒體搶拍。(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連續7年現身坎城,本屆范冰冰的紅毯造型僅兩套,一套是開幕紅毯,另一套便是香檳金玫瑰禮服,她穿著亮相導演賈樟柯入圍主競賽電影《江湖兒女》的首映紅毯,沒有過多華麗的綴飾,靠簡單的玫瑰禮服撐出氣場,珠寶也輕輕點綴,僅配戴De Beers鑽石耳環與萬寶龍(MONTBLANC)手錶。

盤起頭髮、畫著紅唇、拿著金色手拿包,范冰冰為賈樟柯站台,展現了國際巨星大器的風範,廣受好評。

▲范冰冰坎城。(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坎城。(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Alexis Mabille的香檳金色禮服,沒有過多繁複細節,用肩膀上的玫瑰花搶鏡。(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坎城。(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Alexis Mabille禮服是范冰冰本屆二度踏上紅毯的戰袍。(圖/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別於開幕紅毯力挺新銳設計師,這回范冰冰的香檳金禮服出自法國設計師Alexis Mabille之手,他最擅長立體抓皺,最常使用的元素是「蝴蝶結」,在他手裡蝴蝶結非女人專屬,也非可愛象徵,他用立體抓皺讓它們有多變風情,而玫瑰花則是另一種變化。這回范冰冰在坎城紅毯獻上他的手作金玫瑰,讓人印象深刻。

▲Alexis Mabille。(圖/翻攝Alexis Mabille官網) ▲Alexis Mabille。(圖/翻攝Alexis Mabille官網)

▲Alexis Mabille拿手的就是立體抓皺,蝴蝶結是常常使用的元素。(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